一战组合

粗略的时间线

以镇长的微博为主线,粗略理了一下,也是自己记录一下。
20170417开机,双男主大写的不熟
20170423白宇发微博,路透没有,配图一张狗的照片(根据后来的说法,这时候朱白应该已经很熟了)
20170501劳动节小视频,问“双人游最想和谁一起” 朱答“赵云澜”,白答“除了祝红都可以”
20170520表白视频,白宇“有情人终成眷属”,朱一龙“有心上人的都去表白吧”
20170712,朱白一起杀青。这个时候感觉就有点微妙了,朱白都发了微博,都只配了杀青两个字,艾特了对方和镇长,镇长真的是大灯泡啊。朱的配图是著名的拥抱图,白的配图是自己p的沈巍名牌,意味深长。
20180112,白发微博“听说片花不远了”,配图是双人照,朱从这时候开始抄作业,直接转发“我也听说了,不远了”
20180214,神奇的营业时间,录“时间飞行”,这种特殊的节日,录一首这么有意义的歌,剧组真的不是故意的吗?
20180216,镇长放出双男主录的春节拜年视频
20180408&20180416,互相评论生日快乐
20180530,全员采访,朱白都多次提到对方,表扬对方,商业互吹。
20180605,时间飞行MV放出,白宇先转发“跨越时间,一起飞行”,朱一龙转发“跨越时间,留在原地”,还被白宇评论问他留在原地干嘛,他回复说白宇把一起飞行抢了,他只能留在原地了。同时,两家工作室“浪里小白龙”的微信群曝光
20180608,商业胡吹:“龙哥最帅”,“宇哥最最帅”
20180611,高甜发布会
20180613,zh开播,一周以后,zh爆了
中间,还有彼此为对方的电影电视剧打call,大家都知道的。
这样看来,zh拍了三个月,朱白朝夕相处三个月,杀青以后,也依然保持着互相艾特互相吹捧的联络,并不是杀青以后就各奔东西相忘于江湖了。zh爆了以后,各类采访纷至沓来,我大概记得一些内容,如下:
朱一龙说白宇
1、外憨内秀
2、白宇特别好
3、和白宇打游戏
4、白宇很照顾我
5、我们一直特别好,以后也会特别好
白宇说朱一龙
1、我最有cp感的是龙哥
2、我现在只和龙哥pk
3、龙哥帅,你见过他你就知道了,龙哥真的帅
4、龙哥跟你聊的怎么样?我逗他也是为了让他释放一下自己,不要那么拘谨,他现在跟你聊的不错吧,他以前真不会聊这么多。
5、这位小朱朱是我们的工作人员,哎呀,他们就喜欢拿我龙哥来刺激我。

双人采访就不说了,挤挤挤,盯盯盯,呵呵

评论(8)

热度(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